情人節雖然是兩個人一起過的日子,但在女權意識高漲的世代,誰說愛對方的同時,不能懂得寵愛自己!對每一位目標成為魅力女性的妳來說,為了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持續閃耀自信,今年初絕不容錯過用FOSSIL經典配件好好犒賞自己一下。品牌也首度找來氣質女神邵雨薇穿搭演譯,帶大家一次感受她輕奢、休閒又帶一點小正式的多元面貌吧!

30+更要品味人生!

Source: Instagram@1989ivyshao, FOSSIL

隨著逐年高漲的女權意識,女孩們漸漸意識到寵愛自己與寵愛他人一樣的重要性!而來自美國的FOSSIL也順應著這股社會潮流,邀請去年甫推出新書的邵雨薇擔任這次廣告形象,從演員轉戰成為作家,邵雨薇透過文字梳理自己的30+人生,書中多處金句描寫女孩轉變為女人的成長心境,不只要對身邊的愛人好,更不忘選上最符合自己品味的配件單品,穿出獨一無二的迷人魅力! 

 

時髦度與功能性兼具

Parker 黑色真皮兩用小後背包

Carmen 棕色真皮兩用手提包

Source: FOSSIL

為了能真正讓包袋融入女孩們的日常生活,FOSSIL這次首推「Parker」與「Carmen」二系列實用性與時髦度都超級高的後背與手提包。簡約時髦的包型俐落地融入駝色的休閒正裝造型中,無論是黑色還紅棕色都能襯托出魅力女性的必備特質—不隨波逐流的個性。

Source: FOSSIL

在乎細節的包包控們更可以從內外縫線間發現多層次的拉鍊夾層,如此精緻的實用設計專為女性上班族所打造,而在邵雨薇甜美兼具獨立姿態的詮釋下,更是令二包款推出後,專櫃詢問度超級高的最大功臣。          

搶先試背>>https://bit.ly/3q1wQ6Thttps://bit.ly/3JQjsuk   

 

情人節這樣搭準沒錯!

Gigi 咖啡色真皮兩用肩背包

Source: FOSSIL

一件漁夫螺紋毛衣、貼身牛仔褲再配上「GIGI」系列真皮單肩包,情人節出遊和邵雨薇這樣搭準沒錯!似水桶包的經典設計,真皮材質讓包包上緣綁帶摺皺看起來復古有質感;這次咖啡偏紅棕色的關鍵皮革,真的只要簡單套件百搭款,「輕奢高雅」就此成為專屬妳的形容詞!     

立馬搭配>>https://bit.ly/3JMGFNY 

 

選一只腕錶,寵愛自己

Stella雙鑽圈縷空錶面機械女錶(藍色真皮錶帶)

Source: FOSSIL

送錶是情人節最能表現心意的一時之選,而為自己獻上一支腕錶則是寵愛自己的絕佳表現!提到FOSSIL今年最具代表性的腕錶,「Stella」系列雙鑽圈鏤空錶面女錶絕對是儂編心目中第一名,低調的深藍色錶帶和玫瑰金錶面混搭出極為出色的高級感;錶面左下鏤空的機械感更是設計中的小亮點。無論出席正式場合、放假出遊配戴它都超級適合,重點是萬元有找的價格還送具有收藏價值的復古錶盒,如此親民的組合,快趁情人節好好犒賞自己,昇華出屬於妳的個人魅力吧!  

寵愛首選>>https://bit.ly/3G8WaNV          

原文出自於 bella.com.tw